2022 GEEP APRC 國際工作坊

由環保署及本校永續發展中心張子超主任主持的全球環境教育夥伴亞太中心(GEEP APRC)於9月5日至6日,共同舉辦「2022年環境教育線上國際研討會」。全球共有16個國家、超過160位夥伴共同參與,會中邀請日本、韓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尼、不丹、澳洲以及臺灣等亞太地區國家的專家學者、實務工作者、學校教師、青年領袖等各領域夥伴,透過網路跨越地理隔閡,互相分享城市發展中的環境治理經驗、友善環境行動、公民在日常生活中進行的綠色轉型與實踐、青年領袖的環境行動、生態學校的辦理經驗等。

為期2天的國際研討會,再次表現出國際間對於「推動環境教育」的高度認同與期許。相信人們能夠藉由教育翻轉思維,並在政策規劃、環境治理、產業發展、文化塑造、價值觀建立、人才養成等軟實力、硬實力的累積過程中,逐步做出新的選擇、行動或改變。同時,透過辦理國際交流活動,也期待能夠建構並強化區域和全球的夥伴關係,並促成更多可能性、增強對於環境變化的韌性力,形成更美好、永續的未來。

2022 GEEP APRC國際工作坊吸引超過160位亞太地區的夥伴參加
各國夥伴一同拍攝線上大合照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