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EMBA陳亞蘭、陳滴帆校友 獲選臺灣百大MVP經理人

GF-EMBA陳亞蘭、陳滴帆校友 獲選臺灣百大MVP經理人

    [資料來源:GFEMBA / 編輯:胡世澤 / 核稿:胡世澤]

        《經理人月刊》主辦的第十五屆百大MVP經理人大獎,今年以「永續經營」為主題,遴選出100個堅守崗位、創造價值、為組織和團隊做出關鍵貢獻的傑出經理人,臺師大管理學院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106級陳亞蘭、110級陳滴帆等兩位校友獲獎,全體師生與有榮焉。

        其中,106級陳亞蘭校友今年斬獲多項大獎,不僅在十月奪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更在11月25日獲此殊榮;而110級校友、皇丞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兼創新設計總監陳滴帆,則憑藉因應全球糧食危機所研發的「POPGo!智慧取餐平台」與「VESTA冷凍復熱智販機」等產品,獲選今年百大MVP經理人。

金鐘視帝陳亞蘭再傳喜訊 獲選臺灣百大MVP經理人

        「我始終願意為唯一源自於臺灣的原生劇種歌仔戲全力奉獻!」身為楊麗花的弟子,陳亞蘭始終為振興歌仔戲文化而努力。今年2月,由陳亞蘭身兼主演與製作人的歌仔戲電視劇《嘉慶君遊臺灣》於臺視首播,並創下平均收視率1.45的佳績,4月7日最終回播出時瞬間收視率更創下1.65新高。

        為了將歌仔戲時尚化,吸引更多年輕人觀賞歌仔戲,陳亞蘭報考了臺師大GF-EMBA,並汲取來自商界、設計界與時尚界的學長姐們的建議,這次拍攝《嘉慶君遊臺灣》,不只請來臺北時裝週設計師共同設計戲服,更將戲服融入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將《嘉慶君遊臺灣》打造成最潮歌仔戲。而皇天不負苦心人,這次《嘉慶君遊臺灣》的收視族群,以24歲到35歲青年佔比最高,證明《嘉慶君遊臺灣》確實觸及了年輕族群!

皇丞創新科技公司陳滴帆 因應全球糧食危機研發產品

        「POPGo!智慧取餐平台」與「VESTA冷凍復熱智販機」為陳滴帆校友所屬的皇丞創新科技,自2001年起秉持「為世界節食,零剩食計畫」的目標所開發的產品。「POPGo!智慧取餐平台」提供線上訂餐服務,餐廳依照當日的點餐數選購食材,並將餐點統一運送至合作便利商店的置櫃中,既能避免糧食浪費,也能節省運輸能源,消費者亦可用實惠的價格享用美味可口的餐點,可謂雙贏。

        「VESTA冷凍復熱智販機」則使用創新科技,冷凍恆溫-18゚C,且能使食物的復熱時間由三分鐘縮短至一分鐘以內,過程中不會對食物有任何侵入式復熱,以確保食物的新鮮安全,並可客製各種不同形式的冷凍餐盒和食物複熱,提供最完善解決方案。不只能有效的保存食物,在後疫情時代更能有效減少人與人接觸,具有防疫的功效。

        「POPGo!智慧取餐平台」與「VESTA冷凍復熱智販機」如今已獲國內外各大食品企業的重視,並陸續洽談合作。

        GF-EMBA全體師生恭喜106級陳亞蘭校友與110級陳滴帆校友獲獎,相信二位學姐將持續帶領團隊,再創佳績,為臺灣的永續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臺師大GF-EMBA 106級陳亞蘭學姐榮獲《經理人月刊》 「2022年第15屆100MVP經理人」大獎,在激烈競逐中脫穎而出,成為專業經理人的典範。
▲臺師大GF-EMBA 110級陳滴帆學姐榮獲《經理人月刊》 「2022年第15屆100MVP經理人」大獎,在激烈競逐中脫穎而出,成為專業經理人的典範。
▲GF-EMBA康敏平教授與獲獎者陳滴帆及110級學姐合影。
▲GF-EMBA康敏平教授與獲獎者及106級陳亞蘭學姐合影

Related posts